close

"不好玩!!! 無聊!!" 連從鬼屋出來. 

"無聊?? 那些人把我嚇得快死了!!" 初音說. "我想要去始音辦的萬聖節舞會, 一起去嘛! 連~"

"好啦! 膽小鬼!" 金髮男孩不耐煩的說.

"你看那男孩好可愛喔!!" 一位路人說.

"對啊! 他的劍士的服裝讓他變得好帥!! 哪女孩也很可愛!" 另一位路人說.

連和初音對他們微笑, 頓時引起一陣尖叫. 

******恐怖的分隔線******

"別把我帥氣的髮型弄亂!" 被始音搓揉著頭髮的連咆哮.

"萬聖節快樂!" 在連可以打他之前, 趕快跑走.

搞啥啊? ㄟ? 初音呢? 這時的初音已經在盡情地跟始音跳舞.

突然整個場地變了, 連發現自己在墓園裡. 他左顧右盼, 全部人都不見了. 

他慢慢地往前走, 有一個黑影閃過, 但那邊什麼東西都沒有. 

該死!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!? 連在刺骨的寒風中顫抖. 大大的月亮彷彿在嘲笑他, 這整個地方只能用不對勁形容.

沙沙聲從一個墓碑傳來, 他走過去. 墓碑上課的字寫著大大的 "連, 1996~2001."

2001 不就是今年嗎? 連嚇得往後退. 墓碑旁突然出現一位血淋淋的小女孩.

"沒錯! 你死了! 你不應該在這裡的, 跟我去地獄吧!" 女孩伸出她的手.

"不要!" 他尖叫. 

"那我就硬把你抓過去..." 女孩皺起眉頭, 身旁出現一堆鬼魂, 他們撲向連.

連驚醒. 他還在他的臥室, 昨天忘關的電腦還繼續運作.

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啊. 他鬆了一口氣.

"連下來吃早餐喔!" 連的媽媽說.

"好!" 他跳下床並跑下樓. 

電腦的螢幕突然亮起, 一位血淋淋的小女孩出現在上面.

這一切真的只是夢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連四歲的時候! 請繼續支持鏡音雙子V4! 謝謝! 萬聖節快樂!!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暗塵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