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十一章】箔金的懊悔 (上)

Chapter 11: Golden Regret

「從今以後,你就是我的右手,殺人團的計畫部就由你掌管!」
「你.....!我什麼時候這麼答應你了?!」
「勝者為王,敗者為寇,皆屬自然。」
「要我屈於任何人之下,我不幹!」
「對了,你名字是什麼?」
「....蝦?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話!」
「叫我影吧,你呢?」
「......我叫緹亞斯。」

***

翻著破舊的書本,披著青色的絲綢浴衣,男子嘴上掛著愜意的微笑。月色高掛於黑夜,晚風吹拂著紗窗;他抬頭,閉眼,感受著微涼的晚風輕吻過他那淡金色的髮絲。突然,一陣翅膀顫動聲。睜眼,一隻白如雪的鴿子歪著頭,立於他面前。

男子櫻色的薄唇微揚,抬手輕輕的搔癢白鴿的下巴。「餓了嗎?」他輕笑。回應他的則是白鴿的咕咕聲。取下鴿子腳上綁著的紙條,將其捲開,低笑出聲。

「事情越來越有趣了。」他意味深長地笑了笑,一隻手輕撫白鴿的羽毛。

「什麼越來越有趣了呢?」一個不該屬於這裡,卻又孰悉的不得了的聲音自男子背後傳來。

男子並未被嚇到,面色淡然,好似一切習以為常。「你不是無所不知嗎?還需要問?」連轉身都沒有,他繼續逗弄著鴿子。

「怎麼了?生氣了?」那聲音亦如往常的欠扁。「唉,緹亞斯,我這麼久沒回來你怎麼可以那麼冷淡?我好受傷。」故作傷感的將手置於胸前。

似乎是受不了聲音主人的無理取鬧,緹亞斯轉身,面對他。果不其然的看見那人吊郎當的笑容,不禁一肚子火。「對啊,某個人離開那麼久,把東西全扔給我,自己逍遙的到是很愉快。怎麼?還勾搭上某位太陽騎士兼魔王殿下?影,你還真閒啊。」他皮笑肉不笑。

「才沒有勾搭上啦,不要毀我清白。」影故作害羞。

緹亞斯見此,立刻拉下臉,冷冷地道:「滾!」室內溫度瞬間降了二十度。

影卻毫不畏懼的——也可以稱之為不要命的——向前走去,一手直接攬住緹亞斯的腰,將頭靠在他肩上。「不要這樣啦,我很傷心唉。」

厭惡的拍開某人的鹹豬手,緹亞斯起身,整理整理自己的絲綢浴衣,舉步往雙人大床走去。影無奈地笑了笑,跟隨緹亞斯身後。突然,緹亞斯忍無可忍的停下自己的腳步。

「你....幹嘛跟著我?!」緹亞斯怒道。
「什麼我為什麼要跟著你?我們又不是第一次一起睡。」影邪佞一笑。

緹亞斯雙頰上緩緩攀上紅暈,咬牙切齒道:「滾出去!」

「不要這樣啦,來來來,給我愛的抱抱。」

「滾!!!!!」

回應影的是一個白色的抱枕,以及一隻被當作球扔出去而嚇傻的鴿子。

***

格里西亞太陽是個猥瑣,卑鄙....喔不,是聰明絕頂,帥氣無比的人。如今,這位人稱史上最陰險...喔不,是史上最聰明的太陽騎士正在與某審判騎士長玩躲貓貓。

「格里西亞太陽.....」

低沉的聲音於背後傳來,差點害太陽被餅乾屑哽到。

「咳咳咳!」太陽拍了拍胸口,艱難的嚥下一大口水。「審判騎士長,在這被光明神仁慈所沐浴的日子裡,敢問審判兄也是想與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仁愛嗎?」

審判沒回話,只是如鷹般的黑眸牢牢地盯住太陽,害的太陽卻如坐針氈,坐立難安。心裡那一個七上八下的,怕下一秒就被審判抓去關禁閉。

審判動了動嘴唇,方要準備說話,卻被太陽的哀號打斷。

「我錯了,饒了我吧!不要一直盯著我啊!」太陽可憐兮兮的哀號道。

審判嘴角微微抽搐,他還什麼都沒說啊.....

「你知道嗎?我每天走出房間都會被你瞪,去上個廁所也要提心吊膽,我容易嗎我?」太陽抱怨的沒完沒了,卻沒發現某三黑的臉越來越黑。

「我都懷疑我洗澡時你是不是....」太陽繼續叨叨不絕。

「我沒有興趣看你洗澡或上廁所。」

「所以說,我....蝦?你剛說什麼?」

「我說....我沒有興趣看你洗澡或上廁所!」審判咬牙切齒,右手直接放在劍柄上。

太陽嚇得冷汗直流:「審判有話好說....我還年輕!」

「早死早超生。」審判冷冷地秒回道。

「哈哈,審判你真愛說笑....救命啊!!!!!」太陽直接跳出窗外,使了個風魔法,讓自己飛離聖殿。

審判嘴角抽搐,每次逃跑他都最快....蹙眉,他扶額,深深的覺得自己當初應該一劍砍了格里西亞太陽,為民也為自己除害。




後記:
這篇還在寫中,所以只好先放一部份上來,寫到我腦細胞快沒了(屍躺
這麼久沒更文真是....唉....抱歉啦....這篇也滿短的....
我會盡快將這篇寫完放上來的 (切腹謝罪
還希望各位留言,繼續支持 (星星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暗塵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